Friday, January 16, 2009

哈哈!我回来了,开学已经在不多两个星期了。。
还满喜欢这个新班级的!!他们每个都好好哦,认识她们真的很开心!!
只是有时会不习惯没有wantien她们在班上的感觉!还蛮想念以前的有你们的存在的班。。
现在很期待新年的到来!哈哈哈!!
先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哈哈!!
我真的真的好怀念以前,但又期待未来!
我开始慢慢喜欢上班上里的每一个人。。
她们都好有趣,跟她们聊天是很幸福的事哦!!
虽然老天无情,没让我进我想要的班级。。但却给了我好多的新朋友哦!
对了,还要谢谢那些在我生日时送上祝福的朋友!! 谢谢哦!
tien!谢谢你的信哦!!期待我的回信吧!!=)))爱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