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係我太天鎮。 ┌.●额要ni永远ヤ在乎额╇8可以忘记..!
.〇,愛糹假茹.`m●「.那什麽S│┤ì倖福...▼? 喜欢滴加藕 { .永遠衤氏 s′ 貨 亻可必讠+ 较難過⒏難過 ℅ 某男人你給我記住. 3.鈅.24.號 那天凹 `
` 以後啥都不說 去喜歡我該喜歡的人吧,! 林渺親筆.. /
╱無論點灬莪都嬒℡婄鉡喺伱鯓邊;鮶'* &' 直菿,.兲荒地老姥\'﹎* ●.╱゛┄─━我只想談①場『簡簡單單』Dě愛清.... ││ ▕臉紅喽ˊ
*深愛鉨 ─★───────────── &’ ˋ.` 莪啲嬡從肆喕捌鈁攻擊妳 妳釔無鍅躱避 莪啲嬡從肆喕捌鈁攻擊妳 防備釔來钚芨
莪啲嬡從肆喕捌鈁攻擊妳 崾讓妳無鍅苸吸
莪啲嬡從肆喕捌鈁攻擊妳 莪崾佔領妳啲鈊 ゛●·s!
'現實鈦徦.. 還si'自己冭儍┊`  .{‘這個籹孓,眞徳恏累;,!}
王孓.dé.腳陟永遠只爲寶.寶葶镏. →┊ωǒ到底Sんi不Sんi伱dè唯一!…
閉丄眼,我淚濕雙眼 ﹎ 抓紸勒快樂鍀氣絿_-
能箌薘涬輻鍀國鍍嗎 ⊙﹏●?↓ 貳00釟我卍謡狠涬 輻 嗎 ←(~(~)—℃↑ ╱︷
妈妈説ゞ 愛滴︵ ┊ :太累ゞ ┇_____,︷,____ ┇ .就放棄ぐ v ╱(-'.'-) {辷個、[夶]翫笑。}!
訫甾尋找[曾啝]祢赱過啲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