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对大家所说的话 =)

Sidi
可爱的侄女,不要再emo了,要记得你还有很多关心你的朋友和家人哦。大家都希望你开开心心的,一定要开心哦!!

Joelle
虽然有时候不是很喜欢你的作风,但我知道你是好意,只是大家都会错意了。继续做自己吧!!加油哦!

Dacy
你打人真的很痛,下次轻一点,拜托!!

Bella
谢谢你的存在,很开心有你这个朋友,谢谢你每一次的体谅,我都感受得到。。感觉有你真好!! 我会记住你的。。哈哈。。

Jeslyn
对不起..忘了你的名字...要继续加油哦...你很可爱哦!!

HuiRu
祝你的愿望可以成真,加油哦! 要努力读书,你可以的!!

Phoebe
晚上不要玩得太晚,要早点睡哦!我相信S.H.E会很开心有你这么可爱的粉丝的哦,一定要永远支持他们哦!!我相信你会的!!

Kylie
不要再迟到了,不然我真的会每天打电话到你家。。哈哈。。 记得要天天来上学哦。。。

WanTien
野蛮的副班长,谢谢你的陪伴!虽然有时候会有不愉快,但谢谢你给我许多快乐的时光。。
要永远支持棒棒堂哦!!

Huixin
我相信你一定有机会进3E1的,加油!

Adeline
不要伤害自己,要疼爱自己。。要和sidi相处好好的。。你们都很可爱!!=)

QinTing
要开心哦!!不要想太多,有些事过了,就不要想太多。。虽然很困难,但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

Melissa
女孩,要开心哦,你有关心你的朋友哦。。有什么是可以说出来的,大家都会很乐意凝听!=)

Xiuyi
不要再问无聊的问题,上课请认真听课哦。。

Yuzhen
谢谢你,很开心有你这个好朋友。。希望你不会介意我的无厘头。。。

Jinghui
下次出去,记得叫我们女孩子一起参加,不要每次都叫男孩子嘛。。虽然我迟到你是女的,对男孩子有兴趣,但也要叫我们女孩子一起去嘛。。

Sohvil
欢迎你来到2E5,你是一个很活泼可爱的女孩。。大家都很喜欢你哦。。

Yuanjiat
感觉你都不会生气的,脾气好好哦。。=)

Miki
谢谢你,我的好朋友!!谢谢你在我需要你的时候,陪在我身边。。你好棒哦!!不过记得不要忘东往西的。。。

Sihui
恭喜你拿到好成绩!!

Fuxi
不要再默默的做事情了,我想要知道你的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