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我又回来啦..
考完试,却没有兴奋的感觉...
心里感到好害怕,好担心...很不自在... =(

最近这几天想了很多,很多...实在想不通,不明白...
真的是我错了吗?但我想来想去,都想不到是哪里做错了..
现在的我好乱,好乱...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反复的问自己,始终没有答案...
如果真的是我错了,我并不建议认错...
因为我并不想破坏我们之间的友谊...
今年过了,我们相处的机会也不会很多..
我不想因为一些无聊的事而闹翻..

有人说过朋友之间吵过一次,感情便不会像之前一样好..
但我并不觉的如此,因为每个人都会吵架...都会有发脾气的时候...
等气消了,一样还是好朋友,但选择在于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