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我回来啦..
假期开始了,而我并没有回中国的打算..
爸爸妈妈都在这里,所以今年没有回去,反正时间也不允许我..
算了,但心情还是不怎么好..
最近和堂姐,堂哥在QQ上聊了很多..
突然间有一股想回家的冲动.. 看到每一句"我好想你哦"
心都揪在一块...
特别是寂寞,受伤,遇到挫折的时候...
好想回到一个属于我的地方,一个可以放松的地方...
好想回去跟大家一起打拼..=)
我真的好想你们!!!

我觉得我快要疯了..
头脑不停的在想东西,好多牵挂...
即使在睡觉,神智确还是清醒的..
好夸张哦..
对与每天发生的每一件事,每一句话,
我都在想,都在思考..
我是怎么了??我居然对这个世界感到完全的不信任...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