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Continue....

Keith
不要在那么玩皮了,认真一点...要好好读书!!

Bryan
赶快长高哦..你是个好好人,感觉都不会发脾气的..谢啦,每次捉弄你,都不会生气..=)

Johnathan
对不起哦,以前有点太过分了,但请你不要在讲不雅的语句了..

Weeshin
我知道你是好人,但你有时侯说话真的是贱了点..拜托不要在弄我了...

Samuel Gan
感觉你长大了,会照顾人了,成熟了...

KeanWai
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了,不要在拿剪刀玩了...

Jeremy
哈哈..对不起,一直捉弄你跟xiuyi..我不是故意的,玩玩而已..

Joel
你的成绩进步好多好多...要继续努力哦..

Joshua
拜托你不要在把worksheet塞在桌下了...很像一堆垃圾...

Aeron
希望你不要介意我们每次捉弄你哦..开玩笑的..

Yi Ren
数学真的很强哦...记得,不要在找借口不来IPW了,拜托..不然我受苦..

Lionel
你真的很默默的做事情..上次回家的时候,也不说一声..我们还以为你去哪了...

Melvin
长高咯..可是还是有那么点幼稚哦..哈哈哈...开玩笑的...

Hao qun
跟你不是很熟,你也是很安静哦..

Nicodemus
不要在做一些令我生气的行为,然后才来叫我冷静..奇怪..

Jabez
你真的好像小孩子哦...哈哈..

Samuel Lim
我知道你并没有很坏,但只是有时候你真的很讨厌...记得Ipw meeting 要来哦..

Sim Jun Lin
下次结婚,记得邀请我哦..

Yang Zhing Xiong
我觉得你绝对有资格参加芭蕾表演..你很厉害哦!!!

No comments: